“我还是觉得你生日的时间实在是太占便宜了,”黄少天扒拉着手里的薯片小声抱怨道,“离情人节也太近了点吧!!我得连续给你准备两份礼物!!如果不巧碰上过年还要算上新年礼物的话就三份了!!要花心思花时间啊很累的好不好!!”说着他狠狠咬了一口薯片,发出咔嚓咔嚓的声响,两个腮帮子鼓鼓的,像只进食的小仓鼠。

    也太可爱了吧!!!喻文州这么想着,忍不住伸手捏了一下对方的脸。

  软软的,触感很不错。

  于是忍不住多捏了两下。

  “干嘛干嘛干嘛!我正嫌弃你呢!你就不能严肃点配合我一下!”黄少天拍开喻文州的手抬眼瞪过去,却不偏不倚撞进恋人盛满了温柔笑意的眸子里。

  “啊,被少天嫌弃了真是难过呢。”被嫌弃的人很配合地装出一副委屈的模样,反而弯着眼睛笑起来,瞳孔亮晶晶的,仿佛里面蕴藏着万千星河。反倒是黄少天自己,被他用这样的目光注视着,突然觉得整个人都“腾”地烧起来,脸上火辣辣的感觉。

  你看吧,喻文州总是这样,顶着一张让人怎么都讨厌不起来的脸,就连说话的声音也是温和干净的,又天生一副好脾气,难怪那些女生都前赴后继地给他告白递情书,就算被婉拒了也一副心甘情愿的模样。

【脑洞end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突然想起我好像忘记发到这里来了……p1是1月就画好的生贺……P2是个瞎摸鱼 秃头鱼()  文段是 自己的一个OOC小脑洞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总有一天我会忘记我的lof密码的



评论
热度 ( 60 )

© 祇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